bobobo

[授翻][狼队] Up a Blind Alley (4) (原作者:sg_fic)

前文:1 2 3

====

(4)

气味太微弱了。他可能弄错了,Summers 并不在这附近,或者 Scott 的情况不妙(他不敢去想任何其他的可能)。他安静地慢速开着摩托,集中目力在黑暗的峡谷里扫视着,忽然他听到一个声音——

“……有人吗?” 

Scott!他还活着! 

可是他的声音太小了,以 Logan 的耳力也只能勉强听到。这小子肯定在数英里之外 —— 他还是弄错了;Scott 没有跌下悬崖。Logan 刚要往峡谷远端驶去,却发现摩托点不着火了。他看了一下面板上的读数;指针指向零下面两格……又是一个失误,Summers 可能都快死了。

“Scott?”他叫道,忽然那气味又变浓了……那里,岩石那里!他怎么会没注意到他?!

他跳下摩托,朝那个佝偻着的身影跑去,他的眼睛很快适应了黑暗。那是 Summers 没错,他坐在地上,衣服几乎完全被撕烂了。

“退后!”Scott 吼道,Logan 立刻站住不动。空气里弥漫着恐惧的味道。

他知道了。这是 Logan 脑中闪现的第一个念头,令他痛苦的念头。

Scott 知道他的想法,他宁可死也不愿意让他来救他。伙计,有这么痛苦吗?Logan 觉得耻辱又……心碎?怎么回事?这就是个一时冲动的、毫无意义的——

“谁在那儿?”Scott 喝问道,警告地将致命的视线瞄准他,却拼命地紧闭着眼睛,好像他不信任自己的眼皮一样。

他的眼镜丢了。

“嘿,”Logan 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即使 Scott 看不见。“是我。”

“证明!”

证明?……魔形女也在这儿?怎么会?!

“你今天天线的活儿干的很糟。”Logan 干巴巴地说;Scott 顿时放松了下来。

“Logan?……你怎么找到我的?”

该死,这小子又变得好闻起来……大概不全是情欲在作怪。也许他的气味就是这样的。这让 Logan 更有理由要离开大宅了。

“说来话长,你怎么了?跟魔形女有关?”

“是的……她在机场把我药倒了。我醒来时就在这里了。狼群袭击了我,我摔下了悬崖还撞到了头……Logan……我觉得很难受……大概是脑震荡了。头痛得要死。”

“你还能站起来吗?”

“恐怕不行……太晕了。”

“好吧。让我来看一看。”Logan 先行提示以免 Scott 被吓到。他跪在他身边,隔着破了衬衫轻轻地碰触他的肩膀,希望受惊的男孩别被他的碰触吓到。

从脉搏开始,他将两根手指按在男孩的颈动脉上。

“天哪,Summers,你冻僵了!你在这里呆了多久了?”他一边问,一边轻柔地搂着 Scott 的脑袋,他确实有点紧张——每分钟才 50 次的心跳不是什么好现象。

“我不确定……几个小时了?我被狼袭击时把夹克弄丢了。现在脚都冻得没知觉了……Logan……很严重吗?”Scott 努力让自己听上去勇敢一些,但是毫无疑问,他明显感觉到这柔韧的男孩在发抖。

“你会没事的,Summers。现在别动。”Logan 故作轻松地说,他可不想让 Scott 再被惊吓到。

“……好。”Scott 说,显然他必须付出努力才能保持坐着不动。

“嘿……不要动,我马上就好了。”

Scott 的头上有个小包,仅此而已,他没有流血或呕吐,而且他好像也能理智思考。但是他完全冻僵了,Logan 必须马上采取措施。

 

----原文分割线----

 

Logan 轻轻碰了一下他头上的瘀青,小病狗状态下的 Scott 忍不住凑近Logan 的触摸。他讨厌让 Logan 看到他虚弱的样子,但是说实话,他也很高兴是 Logan 找到了他。

“哪里痛?”

“就是那里……眼睛后面的地方……”

“好的。把衬衫给我,好吗?”

“……啥?”

“你的衬衫,Summers。怎么说现在它对你也没啥用了,脱下来给我。”

Scott 把破烂的衬衫脱下来,递给了 Logan。他听到金属爪子伸出的声音,然后静静等待,闭着眼出神地听着 Logan 把布料割开。

“不要动,”Logan 警告道,然后开始把临时凑合的绷带绑到他的眼睛上。“……这样怎么样?”

“这样……好点了。谢谢。”蒙眼布绑的足够紧,Scott 的眼皮可以放松一下了。他的头痛也开始消退了一点。

“站起来。”Logan 命令道,他将手伸向 Scott。

“……我不行。”Scott 懊恼地咕哝着。他的脚完全麻木了,头晕呼呼的,没法站起来。

“好吧。等我一下。”

 

----原文分割线----

 

Logan 回到摩托车那里,从车座下面拿出一瓶水和一条羊毛毯。

“喝吧,”他用一条胳膊架着 Scott 的肩膀,同时刻意无视脑中的声音,那声音告诉他,假如 Scott 知道的话——他肯定不会让 Logan 碰他,即使是出于治疗目的。

然后,他用羊毛毯裹住男孩柔软的身体并用胳膊环住 Scott 的腰,帮助他站起来。

“我不行……”Scott 脚底发软,但是 Logan 仍然不断地支撑着他。

“你必须行。只要走到摩托车那里就行。”他已经把车停在尽可能近的地方。

他帮 Scott 爬上了摩托,然后自己坐到了他身后;与 Scott 如此靠近让他备受折磨,更令他生气的是,在注意到彼此的贴近之后,血液里的肾上腺素更加飙升了。

这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只要 Summers 一回到大宅,我就马上离开。 

 

----原文分割线----

 

Scott 在发抖,他的四肢疼痛,头脑迷糊。Logan 将他带到一个岩石较多的地方,这里的巨石挡住了寒风。Logan 帮他靠在一块巨石上坐好,然后就出去搜集木柴去了。

“哈罗?”Scott 猛地转过头。蒙眼布确实起到了作用,他几乎不觉得头痛了,但是现在他又觉得自己完全无助,也没有能力保护自己。

“是我,小子。”

Scott 倒靠在岩石上。Logan 给他裹着的毯子没什么用。他的身体没产生什么热气能让自己舒服起来。他的鼻子和嘴唇也开始变得麻木,不过,最令他担心的是,他现在感觉不到冷了。他只是觉得越来越虚弱。

“运气怎么样?”

“……不怎么样。”Logan 承认道,Scott 不喜欢他说这话时的语气。假如金刚狼这样说话,那一定是发生了很糟糕的事情。

“Logan?”

 

----原文分割线----

 

前一天肯定是下过雨了。他找到的那一点木头完全是湿的。

“……Logan?”少年就像纸一样苍白。他的嘴唇泛着病态的青色。

Logan 跪在他身边,搜索着合适的词句。他确信 X 战警们一定已经出发来找他们了,但是,按目前的情况,Summers 很可能就会死在他当值的时候,McCoy 到时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判定死亡时间了。

长久的沉默让那少年变得不安起来,可 Logan 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话。怎么说才不会像个变态呢?因为他太想得到 Summers,这会不会听着像是变态书里最古老的花招?这只是急救措施……

“Logan,求求你说话!我看不见,你不能就这么不理我!我甚至都不知道你还在不在……”Scott 的声音透出恐惧和悲伤,让 Logan 心痛不已,他终于开了口——

“我们必须共享体温。”

“……我们什么?”

“我找不到干燥的木柴……而且,你知道……体温过低是致命的……”Logan 含糊地说着,庆幸 Scott 看不到他红得发烫的脸。

“……那么,该怎么做?”Scott 吞咽了一下。即使身体这么虚弱,他仍然看上去紧张得要死。

“就是把衣服都脱了。”废话不说了,这就是急救。

“我……我想我不能……”

“什么?!那很好,别以为我喜欢这个主意,独眼!假如你有更好的办法,那就现在说出来!”

“我的意思是我自己没法脱衣服。”Scott 冷冷地说,他虽然生气但依然保持着克制。

该死的。

“噢。没错……我来帮你,”羞愧的 Logan 强迫自己靠近 Scott,但是少年躲开了他。

“算了,别麻烦了,Logan,我没事。”

“我不会让它算了,Scott。”好嘛,他搞砸了。这小子干吗就不能别揪住他的毒舌不放,把重点放在真正要紧的事情上?“……我可不想告诉 Charles 你没挺住……”Logan 还是找不到合适句子,他长叹一声,“过来。”

“……”

 “Summers……别让我强迫你。”你这个固执的小—

“哈!你不敢。”Scott 愤怒的反唇相讥。“我不要你碰我,就是这么回事。”

他搭错神经了吗?! Logan 真的被惹火了。

“你撞伤了头,现在你体温过低。轮不到你来做决定。”Logan 不耐烦的站了起来。

“你敢!”Scott 用力扯下了蒙眼布,将致命的视线瞄准 Logan。

“你要阻止我吗?”Logan 无动于衷地说,他脱掉了皮夹克,将它铺在地上。

“你再靠近试试看!”Scott 警告道,但是 Logan 像猫一般悄无声息地靠近他,趁着毯子约束住了男孩的行动,他麻利地把 Scott 打横抱了起来。

“不要!”男孩挣扎着,试图将 Logan 推开,但是他太虚弱了,Logan 几乎感觉不到他的挣扎。

“安静。”

他将少年扛在肩头,来到刚才铺皮夹克的地方,那是他找到的一个避风的角落。

接着,他把 Scott 放在皮夹克上,拿掉毯子,然后开始解少年的皮带。

Scott 扭动着想要把他的手推开,但是就算 Scott 没灾没病的时候 Logan 也比他强壮多了,所以 Logan 一只手抓住男孩的手腕,另外一只手继续脱他的裤子。

“放松 Summers,别跟我闹。”

“停下!住手!”Scott 叫道。Logan 不理会他,继续拽着他的牛仔裤,然后把它脱了下来,这下 Scott 身上就剩一条内裤了。

“不!不——”

男孩弓起身体,推着,低泣着——直到 Logan 眼睛冒火了。

“够了!不许动,真见鬼!”

Scott 被震住了,他一动也不敢动。

然后,Logan 站起来,快速脱掉自己的衣裤。他不敢想象这看上去像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愿意去想。

……假如说之前他还怀疑他是否必须离队的话——现在他肯定了。这意味着失去同伴……还有他的家。

(待续)

====

lo主已经无力废话了......

师生,年龄差,暗恋,救援,丢眼镜,分享体温,…… 就等擦枪走火了……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