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o

[授翻][休登RPS]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12)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2)


    顽固不化!他在心里狠狠踢了自己一脚。

    他应该等着 Hugh 来接他。可是,他没有等,反而决定自己走回家,并且留了一张纸条让 McAvoy 交给 Hugh。现在好了,他迷路了。

    他知道只要背对着高墙,就能走到咖啡馆,从那里他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但是走了十分钟后,他认出了昨晚他们转弯的地方—— 那条通往主广场的路,他感到自己身不由己的走上了那条路。

    就只快速看一眼,那时他对自己说。

    但是他转错了弯,现在他在镇子外围的某个地方;他不敢找人问路,因为那样会暴露自己在这里的生活是假的……

    当地人仇恨的瞪着他,表明他其实可以向他们问路 —— 他们知道他做了什么,他们给他指的路只可能通往一个地方—— 主广场,他该在那里被绑在柱子上烧死。

    哇!

    一扇房门嘭地一声关上了,他被吓了一跳。他朝那个屋子看一眼,正好在屋子主人拉上窗帘前看到了对方仇恨的眼神。

    ……好吧……他加快了脚步,在这里迷路可不是什么好事……不过,往好的地方想想,他们的确不会把尸体抛到墙外。

    他发现了一个墓地。

    好像嫌这个场景还不够吓人似的,太阳开始西沉。看来他只能摸黑回家了。

{点击读图 part 1}

{点击读图 part 2}


----原文分割线----

(待续)

====

lo 的废话:

不知为何,挺清水的内容被屏了。大家凑合读图吧。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