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o

[授翻][休登RPS]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5)

前文:1  2  3  4

 

====

(5)

    当 Hugh 把车停在私人车道上时,已经看不出他不久前刚哭过了。

    他绕过车身,帮助 James 下车。

    “哇喔……”James 半个身子探出汽车,一抬眼看见一幢房子,那种昂贵的、完全美国风格的房子,就像是从杂志里出来那样。

    “花园是谁在收拾?”即使在夜色之中,他依然能轻易察觉这里的草地、树木和绿篱都被精心修剪过。

    “委员会。哦,你不在的时候,这些草莓开始开花了!”Hugh 欢快的语气让他开始怀疑他们在树林的对话是否真的发生过……还有,什么委员会?什么草莓?他都不敢问。

    “你先请。”澳洲人为他开了门,James 走进了屋子。

    “Hugh!”James 忍不住低声惊叹起来,他转脸看向澳洲人,没想到黑松镇竟然为他准备了这样一个漂亮又温馨的家。James 在加州也有房产,但是这房子……简直完美

    他把沾着烂泥的运动鞋脱在外面,当他疼痛的脚底陷入铺满整个房间的、柔软豪华的地毯时,他几乎舒服得喟叹起来。壁炉散发出来的温暖空气抚摸着他的皮肤,令他冰冷的四肢冒起一层鸡皮疙瘩。嗯……壁炉里木柴肯定是松木的,因为它们燃烧时散发出好闻的松木香。

    “这里……好。”他忍不住惊叹道。在他刚刚经历了艰难的一天之后,这屋子击中了他的所有感官,让他整个身体都陶醉其中。

    “那是当然,是你设计的。”Hugh 答道,这让他感到一阵紧张;他能勉强不去谈论过去……但是煞有介事的瞎说着现在的事,真的让他非常不舒服。

    控制过去的人控制着未来;控制现在的人控制过去。James 突然想起这句话,顿时感到毛骨悚然。

    他转身面对 Hugh,不知道如何谨慎地要求他停止“这种谈话”。男人洞悉了他的眼神,他抬头看向天花板……客厅显然已经安装了现代化的的空调,但是天花板上却仍然装着一台巨大的吊扇。

    ‘……镇子里所有其他地方都被监视着,他们能听见我们,他们能看见我们……’

    果然有老大哥……James 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我……我想冲个澡。”

    “好啊。我猜,你自己能行吧?”

    “当然,应该没问题。”

……万一不行呢?James 想到另一种可能性,不禁红了脸。说真的,他们到底要这样假装到什么程度啊?

    “那么,呃?”他询问地朝上面指了指。

    “浴室仍然在二楼。”Hugh 微笑着,好像这是他们之间的一个老笑话,一个‘浴室在哪里,哈哈’的游戏。

    James 叹了口气点点头。他疲惫的大脑再也不愿思考黑松镇或今天发生的任何事情了,他只想接受现状,至少在今晚,让他好好的休息休息。

    他走上楼梯,而 Hugh 则走进了厨房,突然 James 喊了一声:“Hugh?”

    “什么事?”男人站在那里,他脱掉了外套,穿着一件浅紫色深 V 领的打底衫,看上去帅极了。James 知道 Hugh 不会喜欢他接来下的问题,但他一定要最后再尝试一次。

    “……我的狗——”

    “你一定饿了。”James 还没说完,Hugh 就背过身去,打断了他。“你洗澡的时候,我会给你做个三明治。”

    然后,他就回厨房去了。

    好吧。明白了……

 

-----原文分割线-----

 

    在楼梯的尽头是一个连接着三个房间短过道。

    两个房间的门开着,显然其中一间是个大浴室,还有一个是……衣帽间?穿着白色的医院长袍,James 觉得自己像个幽灵一样。他走进那个小房间,打开了灯——他差点喊出声来,长条形的镜子里映出他苍白、淤青的脸。冷不防看到自己痛苦的表情,他不得不移开了视线。

    心依然剧烈的跳动着,他开始在架子上寻找适合自己尺寸的衣物。

    所有这些整齐叠放着的衣物都精致、昂贵,而且都是他那位高大魁梧的同演者的尺寸。它们都是 Hugh 的。 

    不过,澳洲人应该也有一些紧身的衣服吧?James 试着打开了衣帽间的另一侧,希望找到些他穿着不至于肥大得可笑的衣服……

    “不……”

    不不不——

    “……不!”

 

-----原文分割线-----

 

    “Jimmy?”

    “……James?”

    “James!你在上面还好吗?”

    在停顿了好一会儿之后,James 听到他‘丈夫’上楼梯时重重的脚步声,恐惧的寒冰攫取了他的心脏。

    “Jimm——哦,上帝,James!你都干了什么呀?!”

    小房间里的地毯已经看不见了,乱糟糟扔了一地的衣物把地毯完全盖住了,而原来放着这些衣物的架子都空着。

    James 抬眼看着 Hugh,Hugh 的怒气就像是被拔掉塞子的浴缸里的水一样流走了。“你怎么哭了?过来,宝贝——”

    “不!你怎么会有我的东西?!”

    “什么?”

    “我的衣服!我的整个衣柜都在这里!怎么会?!”

    “……可是,不在这儿又该在哪儿?过来——”

    Hugh 手里拿着两杯热茶,他把茶杯放下,然后靠着 James 坐到地板上。地板上到处都是他昂贵的衣服,不过现在它们都被弄乱。他用一只胳膊搂着 James 的肩头,James 想要抗拒,但是他实在太虚弱了……他想得到 Hugh 的全部关注已经很久了……从他离婚那天起,但是这位一线明星总是很忙……有时候,他忍不住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让那个男人失望了,所以他才总是跟他保持距离,但是现在……

    James 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背离理智的靠在那个男人的身上,同时自己的胳膊也抱住了那魁伟的身躯,“……所有的事情都不可思议……”

    Hugh 唯一回应是温柔的抚摸他泪湿的脸颊,无言的抹去他的眼泪。他的动作如此温柔,触摸所到之处都引来愉悦的酥麻感,James 觉得头重脚轻起来。

    “……Hugh……”

    男人认真的读着他的表情,他们的脸只有寸许距离,他几乎能感觉到在某个时刻,心中填满恐惧被感激所代替。

    就在此刻,Hugh 靠过来想要亲吻他——

    James 不禁倒吸了口气。这使得澳洲人改变了路线,将吻转而落在了他的鼻尖上……然后是鼻梁……前额……颧骨……

    他觉得自己正在融化,Hugh 的嘴唇好软,温暖的感觉扩散到他的整个身体……

    澳洲人再次靠近他的嘴唇,吻着他的嘴角,而 James 再次紧张起来;他和 Hugh 彼此一直有着某种动心的感觉,通常他们都会用朋友间的拥抱来表达一下,但这个是全新的……

    “……你以前这么做过,不是吗,Jimmy?在角色需要的时候,吻另一个男人?”Hugh 在亲吻的间隙问道,他的声音很轻很轻,James 必须竖起耳朵才能听清他在说什么……

    Hugh 退开一段距离,注视着他的眼睛,等待着答案。很久很久,James 只是盯着年长者的脸……

    那双栗色的眸子,真诚又明亮。Hugh 完美的额发垂下,在他脸上投下的阴影,让他的俊脸更添了几分魅力。完美的鬓脚线夹杂着几丝灰发,甚至让他显得更加性感。他衬衫领口敞着,James 能偷眼看到衬衫里面,看上去澳洲人仍然保持着健身的习惯……无论在何种情形下,只有傻瓜才会拒绝 Hugh;多少人拼了命也要得到他现在的位置……

    此时,Hugh 再一次靠近,而这次,James 闭上了眼睛。

    这个吻温暖、干燥、温柔,James 在男人的嘴唇上轻声呻吟着……

    这个吻就这么结束了,然后,Hugh 转身去取茶杯,而 James 依然眩晕着,惊奇的发现自己心如撞鹿。

    “拿着。”Hugh 把茶杯塞到他手里,然后伸手到裤兜里找着什么……

    “把这个吃了。”他信任的把一个东西放进 James 的手心,“Pam 护士说你刚开始会复发。”

    James 摊开手掌……是那个女人在医院交给 Hugh 的药片。

    他摇头表示拒绝,但是,一触到 Hugh 目光就僵住了。他从没见过这个男人的神情如此严肃坚决。他被吓到了。

    “你是我的丈夫,Jimmy——我不会逼你做任何让你不舒服的事……任何事,除了这个。张开嘴,把它吞下去。我不会说第二遍。”

    James 点点头,男人的话清晰明了,不容置疑,满是敌意的黑松镇并没有放过他唯一的朋友。他盯着手中的药片,仿佛那是一颗毒药,然后,他紧紧闭上眼睛,把药片抛入口中。

    没有糖衣的药片苦涩且有颗粒感,就像那种老式的药片,不过茶水有甜甜的水果味儿。他吞下药片后,冒险睁开眼睛。

    “好孩子。”Hugh 在他嘴唇上轻啄了一下作为奖励。James 发现自己跟男人第一次吻他时一样既困惑又无力。为什么 Hugh 把他当易碎品一样?而他的亲吻为什么又让他想要更多?是出于恐惧?还是因为他极度需要安慰,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安慰都行?

    难道 Hugh 吻他也是在演戏?因为他们正看着?他抬眼往上看……微型摄像头毫无遮掩的在门框上方亮着一个红色小圆点。

    Hugh 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你把药吃了是件好事,Jimmy。我确定那对你的健康有好处。”

    不过,Hugh 脸上凝重的表情让 James 立刻明白,如果他不吃下 Pam 护士的药,就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不可想象的损害。

 

-----原文分割线-----

(待续)

 ====

lo主的废话:

休叔强势的男友力 (大概丈夫力更贴切一点),还有不得不屈服的登登。两个人终于小小的亲密了一下。可怜登登还不得不怀疑,休叔的温存是否只是演戏而已。

从《黑松镇》第一季里截了片头的一张房子的图片。这个故事里的房子应该更豪华一些。话说剧集的片头很有意思,人、街道、建筑、树林、墓地、操场,都是玩具布景,假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