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o

[授翻][休登RPS]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11)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好吧。”Megan Fisher 开始了谈话。录像室比主厅更冷,James 觉得自己正在被严刑逼供。

    “我听说你有些困惑?”

    “我之前是有些困惑,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

    “很好。不如让我们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呃……”该死,他应该怎么说呢?

    “我先开始吧。我叫 Megan,是个心理学家兼催眠师,我在黑松镇社区学校工作,到现在已经……哦……有十五年了!我在读大学的时候认识了我的丈夫 Brad —— 他也是你们的镇长。那时我在学习催眠专业,而他是法律系的学生。说说你的情况吧?”

    “那么说,你大学本科学的是临床催眠学?”

    “是的,现在轮到你了。”

    “—— 所以,你其实并不是真的心理学家?”

    他踩到了她的痛脚 —— 她的脸气得通红,“我是黑松镇唯一的精神健康权威。你要么相信我的话,要么就来检验一下我的能力?”

    “不,不,我只是想弄明白我在跟谁说话——”

    “那个,我已经回答过了。”她生气的打断了他,“现在该你回答了。跟我说说你自己 —— 或者我们也可以今天晚些时候在医院约个时间聊聊……到那个时候,我可不会这么客气了。”她威胁道,显然她不是什么专业人士,只是黑松镇里一个好运气的爱欺负人的家伙罢了。

    “行。好吧……”James 停顿了一下,想要用几句话简述自己虚假的人生故事 —— 他可不愿意回到那个可怕的医院去。“……我叫 Jimmy,我在黑松镇公共图书馆做了十二年的首席管理员,我在高中时遇见了我的丈夫,从那时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

    “非常好,James!”黑松镇式的瞎话好像很令她安心……看来他也变的擅长说这种瞎话了。“那么,告诉我 James,你在这里开心吗?”

    “是的,我喜欢我的工作……我……我喜欢这个镇子。”他咬着牙说道。

    “很好。那,你的丈夫呢?”

    “是的,我非常爱他。”这是他对这个女操纵狂说的第一句实话。他也许不是那样的爱 Hugh,但是他确实很喜欢他;那个澳大利亚人是 James 所遇到的最好的人之一。

    “很好,所以,你们两个的家庭生活很幸福啰?”

    “我想是的。”

    “太好了。希望你不要误会,James。在黑松镇,我们医疗保健专业人员非常重视病人健康。我们会介入的很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所以,我接下来的问题不是要为难你,只是例行公事。”她停顿一下,仔细的观察着他的脸,这让他觉得她是在对他使用巫术,然后她问道:

    “你们的性生活怎么样?”

    “嗯……还好。”他的脸涨得通红。她的眼睛亮了一下又挑了挑眉毛,那直接就是在无声的骂他是个骗子,他的脸更红了。

    “那太好了。”她干巴巴的说,“那么,你们两个多久同房一次?”

    “……我……我不太确定……”

    “……你是攻还是受?”她露齿露出那种有害的笑容,追问着他的谎言。

    “嗯……我们……”他不敢看她的眼睛。他想起治安官在亢奋的众人面前举起寒光闪闪的砍刀,心中升起切切实实的恐惧。

    “看着我,James……你丈夫是我们社区非常非常宝贵的一员,他为我们的稳定和安全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能够让如此强大的男人得到性满足是一件多么荣幸的事。许多人拼命都想得到你的位置。”

    “……我知道。”

    “那么,你为什么不让他跟你做爱?”

    “我不是……”同性恋。他想要这么回答却没说出口。唯一的其他答案就是承认 Hugh 不要他,他心里在想着另一个人,如果是这样,按照 McAvoy 的说法,这很可能会给他带来悲惨的结局。可是她仍然盯着他,等待他的回答……

    “我害怕……”他终于说道,这算不上是说谎。随后,他觉得她的眼神犀利起来,就忙不迭的补充了一句:“你认为我应该跟他谈谈吗?”

    “不。”她那冷冰冰的、高高在上的声音说道,“没什么好谈的。你只要仰躺下来,分开两腿,为他放松就行了。把目光一直放在他的脸上,在他让你爽到的时候呻吟几声。很简单,不是吗?”她站起身来俯视着他,被吓到了的 James 一动都不敢动,“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这么傲慢,敢不遵守我们的规矩,敢不向你的男人顺服。我真心劝告你,请务必取悦他。”

    她完全不像是一个心存善意的人,当他觉得她已经全部说完了之后,她发出了最后的致命一击。

    “假如你能分开两腿让你的男人又累又爽的话 —— 他就会倒头睡着,而且一整晚都留在你身边,而不是去什么别的地方。”

 

----原文分割线-----

 

   “Jimmy?”

   演员倒吸了口冷气,手里的书差点儿掉了下来。他看了 McAvoy 一眼,立刻知道对方一定看出自己刚哭过。

   “嘿……”苏格兰人拉出一把椅子,柔声说道,“我知道,事故之后你一定觉得很难受……我记得我当时出事故的时候都遭了哪些罪。”

   “什么事——”

   “嘘,”McAvoy 的右手抚上他的脸,这个动作太过亲密……老天,他正欲求不满着呢。所有这些恐惧、紧张、烟瘾、还有 Hugh 过于简短的浅吻和抚摸对他的挑逗,都让他恨不得用最坏的方式来发泄自己。

   “我知道 Megan 这个人很直接,但是她一直都在做这个,她经验很丰富。你应该听从她的建议,而不要介意她嚣张的态度。”McAvoy 说道,他的手仍然温柔的抚摸着 James 的脸颊,“嘿……看着我好吗?”他等着他们两个人的蓝眼睛在空中相遇,然后用拇指抚过 James 丰满的嘴唇 ——

   “住手!”James 猛然退开,很是尴尬,如此简单的碰触就让他有了生理反应……昨晚他可是半裸的躺在 Hugh Jackman 的怀里,哪怕对自己都不肯承认自己正处于极度的性焦虑之中。

   “别紧张!我不是在勾引你,我是个已婚男人。”听闻此言,James 的眼睛第一次落在苏格兰人胸口的名牌上:James McAvoy-Fassbender

   他想大笑,他想问“还有谁?Patrick 和 Ian 也在?可是他没有笑出来,反而强忍着苦涩的泪水。[译注:啰嗦一句,Patrick 和 Ian 是老三部 X 战警电影中 X 教授和万磁王的扮演者。]

   “……别这样。你知道,在这里你能过得很幸福。你想 —— 我就这么轻轻碰了你一下,你就这么大反应……现在想象一下,假如你可以完全放开……为你的男人奉献自己……那感觉会有多么好。”

   “我做不到。”这家伙是瞎了吗?难道看不出来,他们的丈夫之间有私情?

   “试一试。你会让自己惊喜的……”McAvoy 刚要把注意力放回他手里整理的卡片上,他的眼睛忽然一亮。

   “噢!你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吗?你们两个应该到我家来吃晚饭!明天晚上是我家的披萨之夜,我们约在……八点钟,怎么样?”

   “嗯 ——”

   “—— 别想太多了,Jimmy,这就是一次约会!现在回家去,我想工作半天已经够了,毕竟你才刚刚恢复……还有,请你一定好好想想我说的话。”他再次眨了一下眼睛。对呀……苏格兰人说的对。即使是他这么细微纯洁的亲密举动就已在 James 的血管里点燃了一把火——如果换了是 Hugh,那一定会让他魂飞天外……但是,老天,Hugh 可是在上 Fassbender,而 Fassbender 则在上 McAvoy。

   “多谢,明天见。”他沮丧的走出这幢建筑,同时希望自己再也不要踏入黑松镇公共图书馆了。

   然而,几个小时之后,他的愿望几乎以最糟糕的方式实现了。

 

-----原文分割线-----

(待续)

=====

lo 主的废话:

Megan 在《黑松镇》第一季剧集里也是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比较招人反感。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鲨美、休登的四人约会呢?


评论(2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