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o

[授翻][休登RPS]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17)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肉汤)  16(肉汤)

=====

(17)

    “什么事?”Hugh 一到不会被人窃听到的地方就立刻问道,他双手交叉抱于胸前,一付防备的样子。

    James 觉得自己无法开口。他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紧张过,甚至超过了 Bear Grylls 用一根系在树上的绳子将他绑住然后让他吊降到悬崖底下那样惊险的时刻。[译注:麦登登参加了“名人荒野求生”第二季(2015),跟着贝爷玩悬崖速降。] 当然,他当时也很紧张,可是现在,即便只是看着 Hugh 也让他紧张的要死……有时候被拒绝就跟死亡一样令人恐惧。

    “你真的喜欢这个地方?”他听见自己在发问,他还不敢直接对 Hugh 坦白自己感情,不过,这句话一出口,他就意识到到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场。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 你只需要知道这一点。现在,告诉我,你为什么总是在玩火?”栗色的眼睛变得锐利起来,这让他心一阵疼痛。

    “我没有。其实,这也不是我真想说的。”Hugh 只是露出一脸不相信的表情;James 逼着自己继续,“我……我需要知道真相……你和 Fassbender 有私情吗?”

    懦夫。这也不是重点,现在 James 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捂住耳朵—— 他不想听到答案。

    “Jimmy……”Hugh 的肩膀垮了下来,看到 James 哀求的眼神,他锋利的眼神柔和了下来。

    “有吗!?”James 的愤怒代替了恐惧 —— Hugh 怎么能骗他说他们的婚姻很幸福,在哄骗他的同时把心放在另一个人身上?!

    “这重要吗?”

    “……哦,上帝,你们有……”非理性的泪水模糊了 James 的视线。

    他怎能留在这里?怎能过着图书管理员的可悲生活,看着自己所爱的、并且据说已跟自己结婚的男人跟别人上床?

    “嘿……我可没有这么说。”Hugh 终于放下交叉于胸前的胳膊,抓住了年轻人的肩膀,“你到底什么意思,James?”

    “我就是……”快点,你这个懦夫,快说出来,“我不知道,我就是不希望你是被迫跟我在一起的,就是这事。”

    懦夫。

    “当然不是,我没这么觉得,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对于这个不冷不热的表态,James 苦笑着:“是啊……只不过你还不想真的跟我在一起。”

    Hugh 僵住了,然后明亮的眼睛眯了起来。他紧张的、飞快的舔了一下嘴唇,然后问道:“你……你来这儿到底想要什么,Jimmy?”

    James 无法注视 Hugh 的眼睛,他的心跳声如响雷。他只是摇头,不行,“没什么。”假如他必需对那个人把话完全挑明 —— 那么,对方显然对他没有感觉。

    “嘿,”Hugh 抬起他的下巴,让两人的眼睛彼此注视,“你想要我们亲密到那种程度吗?”

    “我……我想那是 Pam 护士坚持要求的,是取悦黑松镇重要人物的方法,所以……你知道……按说我们应该已经做过那个了。”从见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认为你是双性恋,只是觉得我对你不够有吸引力,James 在心里苦涩的加了一句,这是他过去十五年里都没敢说出口的话。

    “那不是我要求的,”澳洲人坚定的说,“你想要那样吗?”

    “我……”望着那双真诚的栗色眼睛,James 无法说谎,“是的,我想。”

    “噢。”Hugh 的惊讶很快平复了下来,很久一段时间里,周围安静得只能听见草丛中蚱蜢的声音,James 几乎可以看见澳洲人大脑里的齿轮在飞速转动。他等待着 Hugh 的回答,嘴里几乎能尝到自己恐惧味道。

    “你以前做过什么类似的事吗?”Hugh 终于问道,他是如此镇定、真诚又好看 —— James 不得不移开视线,承认道:

    “……没有。可是……”他舔了一下干燥的嘴唇,逼着自己再次迎向 Hugh 的目光,“可是,到底想不想?”

    Hugh 没有用言语来回答。他只是拉近距离吻了上来,他的嘴唇轻柔的扫过 James 的双唇,然后将吻印上他的上唇……他的下唇……Hugh 微微侧过头而 James 分开双唇让年长者加深这个吻,真好……

    他呻吟着伸出胳膊搂住了 Hugh 的脖子,热切的回吻对方,热烈得让他自己都吃了一惊。

 

-----原文分割线-----


{肉 part 1}


{肉 part 2}


{肉 part 3}


{肉 part 4}


-----原文分割线-----

 (待续)

=====

lo 主的废话:

话说这故事里的麦登登挺矜持的...... 不过 lo 主很吃这种属性啊!

这节的翻译爆字数了。本想拆为两段,但最后还是决定把休登的完整动作戏一次性放送。希望小伙伴们看得尽兴。

呃,lo 主感到有点肾虚,需要缓一缓。(滚走...)



评论(1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