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bo

[授翻][休登RPS]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18)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肉汤)  16(肉汤)  17(肉)

=====

lo 主与本文不相干的废话:

上周末看了狼三,被虐得肝疼。

这两天看到 Lofter 狼队标签井喷式的新贴,既高兴又难过。感觉天上同时在下刀子和小甜饼。ORZ

-----正文开始-----

(18)

    真古怪啊。

    刚刚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销魂的性事…… James 躺在 Hugh 的身边依然很清醒,他感到恐惧,而不是云雨之后的欢愉……可是为什么呢……?

    一方面,他是如此爱 Hugh,他不后悔他们成了真正的情人……

    另一方面 —— 他恰好做了 Pam 护士和 Megan 那个贱人要求他做的事,这让他感到害怕,可是他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害怕。

    他闭上眼睛,将身子靠向正在熟睡的 Hugh,但是不依不饶的思绪仍然在他脑中打转。不知不觉,天亮了。

(第九章完)

 

第十章 见树不见林

 

    黑松镇里没有鸟。Hugh 开车把 James 载到图书馆附近,在他步行前往图书馆的路上,这个想法突然在他脑中闪现。他的眼睛不由自主的在高墙上搜索着,怀疑这东西是不是也有赶走鸟类的作用。

    即使在上午晴朗的光线下,墙看上去仍是全黑的,他的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突如其来的阴冷与他的好心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直白翻译,请读图}


    “Jimmy!”McAvoy 在身后喊了他一声,打断了 James 的遐思。McAvoy 几乎要小跑着才能赶上他的脚步。

    “嘿。”尽管一夜无眠,James 仍然感觉自己现在是这么多年以来觉得最放松的时候,他的神情一定出卖了这种感觉:

    “哦,我的上帝……”McAvoy 两眼放光,“你们做了!”他看上去如此真心的喜悦,让 James 有点怀疑他是真的为他们而高兴呢……还是为他自己而高兴。

    “我们……是的。”他知道,在这儿没有必要说谎。“谢谢你的帮助。”他又很快轻声补充了一句。不管他的动机是什么,McAvoy 确实帮他稳固了在黑松镇地位 —— 还有与之相随的平安。

    “别客气!”苏格兰人乐滋滋的答道,然后他们两个一起打开了图书馆的大门。

 

-----原文分割线-----

 

    “你注意到了吗?镇子里一只鸟都没有。在这里我没有看见过任何鸟类,也没有听到任何鸟叫。”

    McAvoy 从手里捧着的一大摞书背后对他露出一个无意义的微笑,他知道自己又触到了黑松镇的一个禁忌话题。

    好吧,管它呢。

    图书馆今天人气旺了一些,孩子们和大人们在书架边或者在房间里,他们安静的读书写字,使得这个地方少了很多阴沉之气。加上 James 现在身心愉快 —— 他发现自己也在对那个苏格兰人微笑,没有再去介意这里为什么没有鸟。

    他的思绪总是飘到早上 Hugh 和他两人赤裸潮湿的身体紧贴在一起的画面上……那个澳大利亚人真是个接吻高手和体贴的情人……他是那么好闻,清新又干净……哦,上帝,他必须停下脑中的画面,否则就要在公众场合出丑了……

    突然有人打断了他脑中性致勃勃的思绪,不过他一丁点儿都不觉得好受。

    “Pam 护士。见到你……很高兴。”他差一点被自己的话呛到了,“我能帮你什么忙吗?”

    “哦,你其实已经帮上忙了,Marsden 先生 —— 你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她对他微笑着;那是一个大大的胜利的微笑,她黑色的眼睛满是戏谑之色,“你知道,我不是故意要偷听,但是我好像听说,你对本地的野生动物很感兴趣,对于你天生的……好奇心,希望我这个词没有用错,我有几句话要说。”她若有所指又惺惺作态的说道,“你觉得你是个好奇心重的人吗?”

    “我……不,我想我不算好奇心很重。”James 咕哝着,希望她能快点离开,“我能为你给这本书盖章吗?”他伸手去接她手里的那本书—— 但是当他的手碰到那本书的封面时,她将手盖在他手上并且用力一,他的身体一下子撞在图书管理员的办公桌上。他警觉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她凑到他耳边低语道:

    “你知道,为了救你的小命,我对黑松镇的人们说了谎。假如人们知道了真相,他们就会大白天在大街上教训你。”

    James 的心狂跳起来,他想要挣开她的手,但是她抓的很紧,他没能挣开。


{直白翻译,再请读图}


(待续)

=====

lo 主的废话:

麦登登算是彻底放开享受性福去了。

阴魂不散的 Pam 护士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